在一个C#工程内添加一个VC++7.1写的OCX控件,不能运行,为什么?

dream_in_iceage 2004-03-09 06:29:33
我是这样作的,我写的这个控件是在一个窗口内显示图像并对图像做各种操作,
在一个C#工程中,将这个控件加到工具箱上,然后将此控件拖到FORM 上,可以看到这个控件的窗口,并且可以拖动并改变大小。但是一运行就退出,不能显示这个有控件的FORM。 换了另外一个控件,也不成。
如果将OCX控件改为ATL的COM组件,我的COM组件的运行原理是这样的,由组件的调用
程序传递一个窗口的句柄,组件内将此句柄对应的窗口作为父窗口创建子窗口显示图像。现在的问题是组件不能根据传递的窗口句柄创建自己内部的子窗口。而且原来是好的,现在不成了。我的COM组件就是一个支持MFC的ATL组件,允许合并代理/存根代码、支持COM1.0、支持部件注册器。因为这个ATL组件不能运行,所以我就改成了上面的OCX控件,结果还是不行。
真的很急,希望大狭援手。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