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Flash 编译和运行机制的讨论

9116 2004-03-10 01:26:15
我来这里不算很久,看了这里的帖子,也回了一些。发现我们这里讨论的东西都是一些简单的语句特效,我看我们可否讨论一些敢于Flash编译和运行的机制,我想这种讨论对于开发Flash的网络应用是非常有帮助的。在此希望斑竹可以支持。
...全文
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16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这个是解释的语言,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比较奇怪,其实最近发布的Flash MX 2004 Pro 已经可以开发一些简单的网络应用。如果要去开发这样的网络应用,必然要了解 Flash Player的运行机制,但是Macromedia公司发布的文档中却提的很少,这不是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Flash朝应用开发方向的发展吗?

如果要搞 Flash 的网络应用,就很有必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不知道,各位高手有没有这个方面的资料!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