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我的网站上做一个3721 搜索,怎么做呀

tianqwwq 2004-03-10 07:15:56
我要在我的网站上做一个3721 搜索,怎么做呀,是加入
...全文
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课程简介:本系列课程主要讲三个内容:1)讲解项目规律,解决项目延期和加班严重问题。2)讲解事物或问题的背后逻辑,打造项目经理的方法论; 3)主动提升项目组成员能力,打造高效的学习型团队。课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项目管理的道法术,讲项目规律,讲如何打造高效的学习团队。第二部分:混合式开发讲解,讲项目管理的方法论。第三部分:通过对一个完整项目进行全流程的剖析,复习每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学习课程上讲的技巧如何在实际项目中落地。第一部分:项目管理之道,我讲的是控盘式项目管理,掌握项目规律,根据产品定义、成员及能力和时间,灵活打造适合当下项目的管理方法。针对项目管理之道,我提出了“灵活变通的流程管理”和“学习型团队建设”两个项目管理之法。灵活变通的流程管理,我通过时代背景,对敏捷开发宣言和原则进行分析,讲解项目有时能成,有时不成,它们的原因所在。结合迭代开发和瀑布型开发的优点,我提出了混合式开发。学习型团队建设,我讲了团伙与团队,让你对自己的团队定位;分享了小企业的人才结构,让你知道员工修养低、能力差的前因后果;讲解用人之道和团队建设原理,让你知道怎么用人;通过案例来讲解如何运用生命力四要素,打造学习型团队。第二部分,混合式开发流程节点讲解。每个阶段,我从什么、怎么、谁来的结果,几个部分详细讲解项目每个阶段要怎么来。除这四个部分,我还会讲解在每个阶段遇到的问题,如何提升效率的技巧,原则性的内容等。理解上的错误,方法上的错误,我会重点讲解。某些节点中,有需要讲项目成员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会拿出来讲解。第三部分,完整项目全流程剖析我把这个系列课程一个项目,从概念阶段开始到项目上线、总结复盘,我是如何的,中间遇到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应用到哪些技巧等,进行完整的分享。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