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决方案!java图形系统中加入GIS功能!另外还有GIS格式向自定义格式的转换问题!

stamp80 2004-03-10 10:54:37
最近在做毕业设计,老师要求在一个用java做的图形系统里加入GIS功能(用我们老师的话说,主要的卖点是我们将来的图形系统,GIS加到里面只是为了让那些用惯了GIS功能的人不至于用了我们的图形系统感到不适应,从而生成抵制情绪,所以我们在GIS这一块上不能投入太多的精力,加加现成的控件就行了嘛。给你们半个月搞定!:-(郁闷)现在过去一个多月了,什么进展都没有。在这个论坛上看了一阵帖子,似乎在java里面控件实现GIS也只能用MapObject for java了,ARCIMS太繁。不知各位大侠们还有何高见,方案越省功夫越好。我实在看不惯我们老师整天板着的那张脸,好像我们欠了他一大笔钱一样,真是不想干也得干。
老师大致的要求是我们用自己的图形系统制作图元,然后放到GIS地图上面,成为GIS地图的一部分,GIS的文件格式还要转成我们图形系统自定义的格式。整个系统是单机版的,不是WebGIS,这也就是不打算用ARCIMS的原因。
分不够另帖再加。
...全文
6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zd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O就可以了,看一下教程,一周应该搞掂,不然你就要补习java啦。
stamp80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xtreme for java 似乎是webgis解决方案啊,就跟ArcIMS一样,这样即便能用的话也是大材小用了,我们并不要求webgis呀!何况造价也上去了,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呀?
2001Sky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info 公司的 mapxtreme for java ,最新版本4.7,100% 纯JAVA 实现
辞多一撇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情啊,这就是当童工的悲惨世界啊!
stamp80 200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捧场,老师不是搞gis的,在这方面不懂,所以没有指导。我也觉得MOJ是唯一好的解决方案,它本身就是基于纯java的,也便于通我们用java做的图形系统交互,但这方面中文资料极少,最近全在看它帮助里面的api,效率不高,进展缓慢。
hant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集成MapObject for java应该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MOJ毕竟是一个很成熟的的基于JAVA的GIS解决方案,如果你们老师真的兴趣那么高,建议他用这个解决!也免得折磨你们!
Kernel_Don 2004-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师不指导的吗?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