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软件大概值多少,呵呵。

fancystarfzy 2004-03-11 01:33:48
考试系统,记录考生信息,考试程序可以做三种题目,选择、填空、填程序,实现自动记时,计算机功能,提交后自动批阅试卷,给出综合评语,并打印成绩,有一定的安全功能。管理程序实现管理员密码保存,应急磁盘的制作,登陆、注销,题库的分类查看,建立,添加,删除,更改,试卷生成(用来考试的),分值设定,考试时间设定,等等该有的功能,安全功能如下:管理员密码,忘记密码用应急盘取回,应急盘制作,修改密码,并有分级管理员,比如低级管理员可以对题库试题添加,但是不能删除等等。有一套完整的帮助系统,并有试题查看向导。
界面正统,美观而不花哨,功能完整没有bug,大体这样了,客观来讲能值多少呢。
...全文
20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