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Recordset老是出错

shaying 2004-03-11 05:54:36
我刚学asp与数据库,请教一个问题: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 ( "ADODB.Connection" )
Conn.Open "zhuce"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trSQL = "SELECT * FROM login WHERE xuehao = 'Lname' "

rs.Open strSQL, conn

上句(rs.Open strSQL, conn)的错误提示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40E07)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
...全文
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