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 server:windows update 导致点击添加删除程序和配置服务器时什么反应都没有

gotoyangjm 2004-03-11 11:41:49
我今天证实了,确实是windows更新程序搞的鬼。

我的 win2000 server 原来打开资源管理器,左边显示空白,点击添加删除程序或配置服务器时什么反应都没有,在任务管理器里可以看到,每打开一次添加删除程序或配置服务器,进程就多了一个 mshta.exe,初步怀疑是windows更新程序或病毒搞的鬼,今天我把他格式化了重新安装,把 sp4 也安装好后,一切正常,然后利用windows更新程序更新了其他所有的关键更新,结果发现,更新重启后又出现了这个鬼问题,病毒原因肯定排除了。

不知怎么解决?在论坛上搜索发现很多人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没有解决办法。
...全文
4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