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搞java的IT人

lovesms 2004-03-12 02:29:25
对于一个IT人来说,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难点或不能解决的技术问题,很想找同行的人聊聊。平时,也想跟同行的人交流交流,但奈何现在QQ、MSN上的网友搜索功能不全面,提供的搜索项太少,导致搜索结果太多,往往很难找到一位与你兴趣相同、从事同领域的网友。

51lookfor(我要找、网友搜索器)是针对QQ、MSN查找网友的不足而开发的。搞这个的起因是我想在QQ或MSN中搜索搞IT,而且是搞移动通讯方面的IT人聊天,但实在是很难找到。因此,自已就搞了一个,它能对网友提供的资料进行全文搜索,完全是为了方便网友,特别是像我们这些IT人,需要跟其他人交流的IT人。
现在,只在IT界进行推广使用,欢迎各位使用,且留下你的个人资料,特别是你现在所从事的领域。
请记得网址:http://www.51lookfor.com 。
51lookfor是IT人交流的桥梁,你也来注册吧?
应用举例,想找从事java的IT人,请搜索:it java或java。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