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ruts和目前市场上的java中间件的比较

wangdongzjk 2004-03-12 06:08:34
我们单位先搞j2ee的开发,现在正在选型,结果市场上的好多的java中间件商都上门来介绍自己的产品,比如有ibm,weblogic,bstek等,国内外的都有,现在我们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应该用什么开发了,看了一些关于struts的介绍,好像也有些中间件的影子,不过很多中间件开发出来的产品,尤其是web方面,都能做到提交请求不需要刷新网页,我感觉这个技术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lazy load技术,在网上有找不到相关的介绍,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