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RUTS查询页面的框架问题。我是新手,请多指教。

wangxiaomax 2004-03-12 09:33:27
我现在的查询分为两个页面,一个是QUERY.JSP,一个是LIST.JSP,QUERY写上查询条件或者不写递交给ACTION,然后结果返回至LIST页面显示。
LIST页面已知“总纪录数”“每页纪录数”“当前页”“排序字段”“升序还是降序”,然后就可以算出“总页数”“M~N条”“上页”“下页”等信息。由于这些信息每个LIST页面都要算一下,感觉重复代码比较多,而且和HTML代码混在一起,看起来比较烦,如果以后换界面也麻烦。一个页面怎么说也有160行左右。而且这已是我把头、尾、菜单等文件排除在外。
现在的问题是,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或者是用什么框架结构,使LIST页面的内容少一些,做成模块化更好,不知各位朋友是怎么实现的。
欢迎大家指点,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