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各个版本的区别。

joer986565 2004-03-16 11:40:03
以前用的是企业版,现在因为装了个家庭版的windows xp只能装开发版了,请问这几个版本有什么区别,我在机子上用vc++开发数据库系统,影响我使用吗。
...全文
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boyan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 的各种版本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的可用版本如下:

SQL Server 2000 企业版

作为生产数据库服务器使用。支持 SQL Server 2000 中的所有可用功能,并可根据支持最大的 Web 站点和企业联机事务处理 (OLTP) 及数据仓库系统所需的性能水平进行伸缩。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

作为小工作组或部门的数据库服务器使用。

SQL Server 2000 个人版

供移动的用户使用,这些用户有时从网络上断开,但所运行的应用程序需要 SQL Server 数据存储。在客户端计算机上运行需要本地 SQL Server 数据存储的独立应用程序时也使用个人版。

SQL Server 2000 开发版

供程序员用来开发将 SQL Server 2000 用作数据存储的应用程序。虽然开发版支持企业版的所有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编写和测试可使用这些功能的应用程序,但是只能将开发版作为开发和测试系统使用,不能作为生产服务器使用。

SQL Server 2000 Windows CE 版

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Windows® CE 版 (SQL Server CE) 在 Windows CE 设备上进行数据存储。能用任何版本的 SQL Server 2000 复制数据,以使 Windows CE 数据与主数据库保持同步。

SQL Server 2000 企业评估版

可从 Web 上免费下载的功能完整的版本。仅用于评估 SQL Server 功能;下载 120 天后该版本将停止运行。

lvltt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影响 具体看books online
joer986565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答,为什么有的系统不让安装呢?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