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配置與管理.高手請進

dgzhqi 2004-03-16 01:34:29
我安裝的是win2000 ad server﹐Exchange server安裝完成后在本機新建帳戶。局域望可以正常收發郵件﹐如果發其他網站的郵件地址就不可以了﹐總是提示被發的郵件地址被拒絕﹗在下沒有搞過Exchange服務器﹗請問如果要發其它網站的郵件地址是不是要配置DNS﹐和其它的東西﹖具體該如何配置﹖如果有電子教材最好﹐小弟謝謝先........
我電子郵件地址是:dgzhqi@gbmgroup.com.cn QQ:271360775等待各位兄弟好消息.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ryliu18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路由器上作端口映射,内部局域网内一个域内只能有一个邮件服务器起作用,即使装上多个也只是负载平衡。
dgzhqi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謝謝你﹐我自己的電腦能上INTERNET﹐但是沒有端口映射﹐能不能告訴我具體怎樣配置﹖如果我們公司有多台郵件服務器﹐它們之間該如何互相發郵件﹖﹖
lovebirdwu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須保證你的郵件服務器那台電腦能上INTERNET.這是必須的.否則是不能向外發送電子郵件的.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