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种java开发工具的经验

cxb1004 2004-03-17 10:20:36
最近使用eclipse3.0这个软件修改网游的代码,但是在查看类文件的时候出现错误,但是明明可以运行,于是做了一个小测试:
StringBuffer sb=new StringBuffer("this is a stringbuffer");
StringBuffer sb3=sb.append("123");
在eclipse下运行的时候提示:不能把abstractStringBuffer类型转换成StringBuffer
一开始还以为是返回类型不一样了,可是查看了最新的jdk文档,append()返回的类型都是StringBuffer,而且类库里面也没有abstractStringBuffer这个抽象类。
退出eclipse,直接在dos下进行编译运行,可以顺利通过。
得出结果,eclipse里使用的jdk版本似乎不是sun标准的jdk;具体使用的是以前版本的jdk,还是eclipse自己制定的一套jdk不得而知,总之,使用这类工具的时候,兄弟们要小心,如果不是开发和运行在同一个平台上,还是直接编译为好,免得到时候程序写出来,运行的时候出项不明不白的错误。
好了,大家顶一下吧。
...全文
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lcg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可以设置jdk的吧?我已经把别人用eclipse写的工程改为jbuilder的,因为我习惯用jbuilder,豪华一点,哈哈,我记得是可以设置jdk路径的啊
cxb1004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着使用工具的增多,我以后会慢慢补全的
xiaow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提到的奇异现象在我的eclipse上没有出现
但是我以前也曾遇见过eclipse与标准jdk不兼容的情况,可能与其ibm背景有关系。
ibm不是自己有他的一套jdk吗

另外不同意 xxlcg(☆突突☆) 的看法,jbuilder没有eclipse豪华,eclipse是最豪华的,不过我一般只用gel,因为电脑太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