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一个access中的表导入到另一个access的表中

headstream 2004-03-17 12:20:03
新表比老表多了几个字段,这几个字段是可以为空的。
如老表的字段和顺序是f1,f4,f5,f7
新表的字段和顺序是f1,f2,f3,f4,f5,f6,f7,f8
能不能利用access自身提供的功能把数据导过去?
...全文
1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按楼主的提问方式,大家可以理解为两个表在一个数据库中
2、二楼的回答方式没问题,楼主是否仔细看了?
currentproject.connection.Execute "insert into t2(f1,f2,f3,f4) select f1,f4,f5,f7 from [;database=C:\db2.mdb;pwd=1].t1"
上述语句放在数据库1中

请参考专题地址: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recordid=71FAB21E17DC 以及与其相关的“相关文章”
headstream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关注,但你可能没看清题目,这两个表分别在两个access文件里。
还有,这段代码要写到哪里?
yoki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db1 As DAO.Database
Set db1 = DAO.DBEngine.OpenDatabase("d:\db2.mdb", True, False)
db1.Execute "insert into t2(f1,f2,f3,f4) select f1,f4,f5,f7 from t1 in 'd:\db2.mdb'"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