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mino6下的邮件模板汉化的问题

晨晨 2004-03-19 09:47:05
本人用的是DOMINO6开发,但是开发完成后发现里面的邮件模板是英文版的,现在所有客户机打开邮件时都是英文版的,现在我想把邮件模板汉化,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呀。我发现在notes文件夹下,有中文版的邮件模板mail6.ntf,我怎样在不改动客户端和不重新安装服务器的状态下,把英文版变为中文版的。我也试过domino6自带的汉化工具,可是不能汉化。请问哪位有经验的高手,帮我解决一下非常感谢!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bm123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6的语言包安装时必须选择replace选项,不要使用Add。 并且最好在配置服务器前安装语言包。 如果你仅需汉化邮件,直接用中文版的替换英文版的。注意模板名称是否一致。这样正常情况下,会自动刷新所有用户的邮箱。
CrazyDeng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改模板吧
hanwenjuan3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把中文版邮箱模版放在服务器data目录下,在凌晨,服务器会根据中文邮箱模版自动刷新所有用户邮箱,切忌:要把中文模版名称改为原来英文版的。或者在服务器端,使用命令。进行批处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