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线翻译的组件吗?

zhenze 2004-03-19 11:42:20
实现http://www.hschinanet.com/fy/这样的功能
谢谢~!
...全文
6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iftarter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难度
heheyiyi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免费的是不可能的
zhenze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
但是我想找到这样的组件 不知道有没有~
chuanyuan88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hschinanet.com/fy/实现原理

自己做提交页面,

然后把数据提交到网上固定程序做程序工作
rehearts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专家翻译网 http://www.chinatranslation.net
提供这项服务好象,你了解一下

“北京专家翻译网成立于1995年,是由清华、北大和人大的几位专家亲手创办和管理的层次较高的专业翻译服务机构,主要致力于国外经济管理类经典学术著作的翻译引进和大型工程项目的资料翻译,网站设有在线机器翻译、专业人工翻译、网上书店、版权咨询、英语学习、出国留学和在线论坛等栏目。
可以免费为贵公司建设在线翻译栏目,提供免费在线翻译服务。目前,互联网越来越普及,而95%以上的网络信息是以英语表达的。为了克服语言方面的障碍,国内各类网站设有在线翻译栏目。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在线词典,特提议与贵网站共建在线翻译等栏目,由本站免费为贵网站设置在线翻译栏目。这样不仅可以丰富贵公司网站,提高点击率,而且为广大客户提供很大的方便。

一、文本即时翻译 (Text Instant Translation)
1、提供 英<=>汉、日<=>汉、俄=>汉、德=>汉 翻译模式。
2、在文本框内输入需翻译的内容,然后在下拉框内选择翻译模式,单击"翻译"按钮,系统就可以显示翻译结果。
二、网站浏览翻译 (Website Browsing Translation)
提供英=>汉、日=>汉、俄=>汉、德=>汉 等翻译模式。

成功案例:
1、 中国经济信息网的在线翻译:http://translate.cei.gov.cn/
2、安徽阜阳政府网的在线翻译:http://www.0558.cn/bmfw/zxfy.asp
3、大连外事办:http://waiban.china-dalian.com/chinese/chinese/server/serv-fanyi.htm
4、马鞍山政府网在线翻译栏目:http://www.mas.gov.cn/
5、世纪出国资讯易网的在线翻译:http://www.21abroad.net/link09.htm
6、北京专家翻译网的在线翻译:http://www.chinatranslation.net/translation.asp



zhenze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zhenze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