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遣责 www.17777.com 这个网络毒瘤,鄙视这种无耻的行为!!!

简叔 2004-03-21 10:33:47
我从来都没有去过这个该死的网站,不知它从哪里连到我的电脑,把我的注册表改掉,把 IE 的首页设为这个令人厌恶的网址后又把注册表锁掉,我有管理员的身份都无法打开了.
  请高手把这样的无耻网站黑掉,不知道誰可以管这样的事情,到哪里去投诉?
  最要紧的是要把我电脑中的权限恢复,在注册表中把这个无耻的网站删除,请教高手应该怎样做?防止此类事件发生应该怎样做?
...全文
722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tan888 200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访问 www.17777.com 这个站点没中毒!大家找几个能中毒的站点给我看看呀!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 首页被修改的问题已解决,是用的 搜易公司出品的 ierest.具体可参考http://61.144.28.248/dev/bbs_content.jsp?bbs_sn=743601&bbs_page_no=1&bbs_id=0070
可是注册表锁掉还是打不开呀? 请教高手帮忙! 谢谢!
贝壳鱼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大家记住,不要上此网站. 我是从来没有上过,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想起来了,我昨天从一个blog 上连到另一个 blog 的网站上,关掉 ie 时弹出来多个 window ,可能这个无耻的网站就在其中.
奇怪,我装有 norton 2004 竟然没有侦测到这样恶意的破坏,对 windows 我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windows 要打的补丁我都打了).
amidel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网战确实可恶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最重要的是打不注册表了, 这里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866/2866965.xml?temp=.796612的方法我也试过,可是弹出来的 MessageBox 说找不到执行的程式?
郁闷,如果要重装电脑那就惨了....
rocpot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默认主页被修改:
  
清除方法:
采用手动修改注册表法,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工具,按顺序依次打开: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分支,找到Default_Page_URL键值名(用来设置默认主页),在右窗口点击右键进行修改即可。按F5键刷新生效。
  

2、默认首页被修改:
  
清除方法:
采用手动修改注册表法,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工具,按如下顺序依次打开: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找到StartPage键值名(用来设置默认首页),在右窗口点击右键进行修改即可。按F5键刷新生效。
 

3、还有一个更方便的办法,在“Internet选项”中打开“程序”页面,然后单击[重置Web设置]按钮,并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同时重置主 页”选项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将主页设置成默认的微软网站。


4、使用工具:
IE 修复器大集合:http://www.skycn.com/sort/sort2100900_indate_DESC_1.html
IE 修复器大集合:http://soft.winzheng.com/SoftList/Catalog_171_SoftTime_Desc_2.htm
3721 修复网站:http://assistant.3721.com/


5.在系统重新注册IE: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Shell32.dll


6、使用第三方软件,譬如:WINDOWS优化大师,超级兔子魔法设置


7、打开注册表,使用搜索,复制那个恶意网站,然后搜索,找到之后改成:about:blank
之后使用F3再次找,直到找不到为止。


8、如果安装过什么软件,它有可能会把IE搜索栏给改掉,必须找到并卸载才能解决


9、如果还是没有解决的话,我只有终极的一招必杀技了:FORMAT


10、GOOD LUCK~~~~~
weicairong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866/2866965.xml?temp=.796612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您所讲的方法试了,在导入时弹出 MessageBox "注册编辑已被管理员停用". 请问还有其它办法吗?谢谢!
jjwscn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记事本输入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
保存,推出双击,就可以打开被禁用的注册表编译器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也是 xp home edition,不知道怎样还原?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出招,帮我解决当前的问题,我一打开IE就出现这个无耻的网站,真的令人恶心.
谢谢!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
在Dos 下怎样操作,我的注册表没有备份,有没有其它的办法呀?
7teeth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
偶用的是xp
出现问题就还原
其他的系统
基本上就是倒入备份注册表
去dos下操作吧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3721 的这个在线工具 very good 现在已经 ok 啦!
yigepure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系统还原功能,在“开始”——)“帮助和支持”里。它会弹出一个页面。单击里面的使用系统恢复来还原你对计算机有害的更改。接下来的自已选定了。
或是用3721,我的也是XP用了它就好了。不过它可是一个垃圾呀。还有就是将临时文件和历史记录清空。
或是在论坛搜一下这里有好多的这样的帖子。
zhyw2000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3721吧,先查找恶意控件,再修复IE
talkingmute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金山毒霸网站(www.iduba.net)下载注册表修复软件Duba_RegSolve.exe试试,双击该文件进入 
简叔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优化大师太多了,用哪一种呀? 如果有什么指令解除最好了.
merryhoneymoon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优化大师,可帮你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