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9出现wglCreateContext-DLL初始化例程失败

runningmadly1999 2004-03-22 01:45:22
程序中使用了java3d的包,前天还能运行,场景能正常显示出来。但不知装了什么其他软件后,编译能够一行行通过,就是执行时出现如下错误:
Failed in wglCreateContext - 动态链接库(DLL)初始化例程失败。
wglCreateContext Failed: 操作成功完成。
把这个工程文件考到别人的机器上编译运行能正常显示没问题,所以这个应当与Jbuilder无关,我猜可能是系统windows gl绘制的原因?(我的系统是win server 2003)。程序的界面能出来,就是窗口里是灰的,图像绘制不出来。前天能正常显示结果,但今天不知怎么就出现这样的错误,重新启动机器也不行,难道需要重装系统吗?
哪位高手知道请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nningmadly1999 200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
原来是matlab6.5在作怪,在机器服务里面将matlab server关掉之后重启机器就好了
不过我以前很早就装过可能是matlab 6.5,只是最近安装卸载了些什么东西就把这个隐藏的
毛病引发了,总之以后这种问题可以这样解决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