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库转换!非常非常急

kanglue 2004-03-22 11:34:17
我的桌面Access数据库(*.mdb)为什么通过ActiveSync导入到设备转换时,提示远程调用失败啊?RAC失败,为什么啊?着急!
...全文
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maxu 200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手里有两部机器,一部是联想的天玑 5000(Pocket PC 2000) 一部是 天玑 XP 210(Pocket PC 2002)同样的数据库,在 天玑 5000 上转换就不出问题,在天玑 XP 210 死活转不过去,一直报“远程过程调用失败”,我想不是 Access 的数据库版本问题吧。而且网上有好多人问这个问题,就是没有人解决,看看有没有哪个高手可以帮忙指点一下?
xbx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OFFICE2000的数据库没有问题,也许你需要下载更新的ACTIVESYNC.
cnmaxu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也碰到了类似的问题,哪位高手指点一下,我用的是 Pocket PC 2002 + OfficeXP 自带的 Access 数据库。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