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配置 “移动IVR” 系统的方案啊 !有想法的也进来讨论

UserR 2004-03-24 11:47:25
下面是NMS为移动运营商泰国和记公司开发的最新服务"为你点歌"(Song4U)系统:
NMS为CallStreamIVR系统提供的构件模块包括为基于IP的通信而设的Convergence Generation (CG) 6000C系列全功能硬件和软件,以及TX3220 Series/SS7高性能的数据通信平台。
NMS CG 6000C系列提供高密度的数字中继端口,在CompactPCI (cPCI) 板上整合了用于信令和回声消除的数字信号处理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资源。在服务提供商的巨大的、高可用性的环境中,高密度的中继线为开关和增强服务节省了宝贵的cPCI插槽。
NMS的 TX 3220C符合cPCI标准规格,是NMS一系列创新且性能超群的数据通信平台之一,支持SS7呼叫控制软件,具备一组专门用于交换及高可用性拓展的装置以满足服务提供商的要求,确保全球范围的部署和互通。SS7是一种信令协议,用于VoIP网关应用和增值信息服务,包括随身码(one-number/follow-me)、聊天和会议等。

我在网上找到的唯一一个 不过看样子满贵的说 好象还有技术门槛 …… :(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binhui 200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有解决方案,不过我现在忘了哪个网站了
zjq1980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