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不到头脑的两个问题!(需高手)——1,加上控件就不显示,2,对话框一退整个程序就退!

grasshopperliu 2004-03-24 08:26:17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
我开始的时候做了一个基于多文档/视图结构的程序。其中点击程序的菜单上的一项则弹出一个对话框(主对话框)。我在这个对话框上进行绘制工作,这个对话框也是加进了菜单的,其中每个菜单项对应着一个功能,点击都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辅对话框)让你接着操作。
然后,我将这个程序打包成DLL形式,其他功能都可以,但有一个显示表格的功能不能用了(就是点击没反应)。这也是一个对话框,其中有一个通用控件,我用来显示表格的,同时还加入了一些类用来显示表格和打印表格。后来,我删了那个通用控件,用了一个STATIC文本控件代替它(指定相关的控件对应名没变),就可以了,但没有滚动条什么的,还是不好用。我试了好久,没有搞定,清高手提些建议,如果你们也遇到过类似问题,都是怎么解决的。我想在非DLL的程序中都没有问题,这是不是某个结构环节中的问题呢?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又在主对话框中的菜单中加了一个打印位图的功能(就是打印我在主对话框中绘制的位图)。当选中菜单这项后将弹出一个打印位图的对话框,其中有“打印预览”,“退出”和“打印”按钮。但我每次进入“打印预览”或“打印”后,关闭“打印预览”或“打印”对话框回到打印位图对话框后,按“退出”按钮,就会退出整个程序(不止是退出打印位图对话框)。这是为什么呢?而我如果不按“打印预览”或“打印”按钮,直接按“退出”则可直接退出,退到主对话框界面。我怀疑是结构的问题,可能在打印用的框架是主框架。如果你遇到过类似情况,怎样解决的,请不吝赐教。在下有礼了先,不胜感谢!
...全文
2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sshopperliu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刚刚解决,多谢几位!上分
快乐鹦鹉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抱歉,我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啊。做表格可以使用MSHFlexGrid控件。
grasshopperliu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activeX,而是一般控件,有个人头的那种,名字叫Custom Control
grasshopperliu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是不是不好说呢,我的情况...
str345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插入的是activeX吧,可能是在建立项目时没选ActiveX支持!!!!!!!是的话,你麻烦大了:)
grasshopperliu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scf(扎西特勒)
不是,我打字一般,只是担心说不清楚,问题不好解决!
薛定谔之死猫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有打字功夫啊
grasshopperliu 200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挺着急的,一口气写了这么多,看不懂问题的,请提问。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