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请指点:多线程调试(/MTd)有什么用?我现在有个问题是在多个线程中用单线程(/ML)编译选项使用new & delete 程序就会飞出来.

kltx_kang 2004-03-25 09:31:54
各位高手请指点:多线程调试(/MTd)有什么用?我现在有个问题是在多个线程中用单线程(/ML)编译选项,使用new & delete 程序就会飞出来.如果用多线程调试(/MTd)选项是不是可以解决问题
谢谢!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tx_kang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Ld多线程是可以的.我知道在linux下如果要用多线那必须用要-lpthread.要不线程会创建失败.你们有没有用过在一个线程分配内存,在另一个线程释放内存?
phiger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Td,表示用多线程运行库的调试版本,是指这个库支持多线程
/ML,表示用单线程运行库,/MLd,表示用单线程运行库的调试版本,是指这些运行库的一些函数不支持多线程,可能会有问题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