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菜鸟问题,希望得到大家的回答:-)

cadinfo 2004-03-26 09:46:49
我是做高程的,网页略懂一些,现在我们有自己的主机IP地址(公网IP),请问如何建立网站在自己的服务器.

现在网站可以通过IP地址访问,请教各位www地址以及中文实名是如何和我们的IP联系起来?要找其它公司吗?如果是那么由哪些公司负责该业务,是否可以指向我们的IP地址?

谢谢! 祝大家快乐
...全文
4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nluo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只要能够保证你们的ip是固定的!
你到这里来看看:http://www.chinaz.com/download/s/545.asp
*************************
在Internet上建立一个网站需要有专用的服务器,固定的IP地址和专线,运行、维护费用高昂。一般而言,只有大企业或专业网络公司才会同时具备这三样条件,中小型企业和个人网站一般都采用租用ICP服务器空间的形式来建立自己的网站,虽然租用空间费用不高,很多对个人用户还免费提供空间,但其弊端,如功能限制及不稳定等因素不少。这时,[自由网站专家 XP]软件的设计理念应运而生:用自己的电脑架设网站。无需固定IP地址、无需申请域名;在任何直接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上即可建立网站;ASP、PHP、数据库等各种想有即有的支持,网站空间只取决与你计算机的硬盘大小;访问路径固定有效;无须担心网站空间搬迁;若为包月制的上网方式,如大部分城市的ADSL、Cable接入,建站费用为零;网站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完全由自己掌握;随着宽带应用的普及,应用[自由网站专家 XP]建站更是给用户提供了极大方便。同时,将不断的开发新的功能,另使用更得心应手。
cadinfo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花生壳主页URL?我试试看google搜索,如果不行希望能得到回复!
lovewing82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花生壳主页看看!
mistjin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乐!
cadinfo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向谁申请,谁有这个资格?
怕有人抢先注册域名,然后转手卖钱啊
什么公司才是正规的?
zl13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申请一个域名,然后让他把域名指向你们的服务器就可以啦,条件是你们的公网主机装了iis就可以了
消失风雨中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域名是要注册的,其体我也不太情楚,你到http://www.dns.com.cn上去看一看吧.我对这方面也不太了解,第一次进这里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