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session的问题。

jaozhou 2004-03-26 01:44:05
我在login.aspx页面上定义了session("name")="user",验证通过后response.redirect("main.aspx"),在main.aspx页面上label1.text=session("name").这时label1可以显示session(“name”)里面的内容,在main.aspx页面里面按钮提交数据response.redirect("new.aspx")到new.aspx页面后,然后从new.aspx页面返回到main.aspx页面时,label1.text确没有内容了,请问session("name")是不是已经丢失?session不是浏览器不关闭,就不会丢失吗?请教各位指点有何办法可以将此session保存,谢谢!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ozhou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supermarrio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in.aspx定义的session里面定义,而你的new.aspx里面没有定义,所以你login.aspx传到main.aspx就有值,而你的new.aspx里面是没有定义的。并且你写response.redirect的时候要把传的值写进去。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