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通过网上远程培训或通过网上远程培训别人的吗

guhuan 2004-03-26 03:50:44
最近看到www.chinajavaworld.com弄的一个网上的远程培训,有没有参加过的,效果自么样啊;还有电脑报和www.chinaitlab.com的都要比www.chinajavaworld.com的便宜,但都比前者的名气大不知道哪个好,还是都一般,请有经验的给个介意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huan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给个建议吗
guhuan 200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参加过吗
guhuan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吗?
教师远程培训辅助3.0 解决了中小学继续教育培训系统(国培计划)里每10分钟必须点击一次的问题,全自动挂机,挂机同时不需要停止自己上网娱乐,跟其他的按键精灵软件不同,是现在最好的智能挂机软件 教师远程培训辅助3.0脱胎于一个娱乐浏览器,使用网络课程辅助功能只需三步: 1、可在软件工具条处打开“课程主页”按钮,点击到您所在地的培训主页 2、登陆您的培训账号,点击课程学习 3、进入学习页面后,点击浏览器上方“初始化”按钮,然后点击“开辅助”按钮,看到计时页面“更新学习时间”按钮变成了“哈哈,挂上了”,说明开辅助成功。下面就不用管它了。可以点点“菜单栏-娱乐”按钮取冲浪吧。 另:有些地区系统会弹出“更新学习时间成功”窗口,可加点“屏蔽弹窗”按钮去除 说明:由于网站动态计时的缘故,有时网页会有白屏或是找不到计时页的情况,完全不用理睬它,服务器仍然在为您计时。本软件为自用,用来解决有些课程本来几小时能学完却被要求学习几十小时的问题。 有问题及需要请留言: yidaoliu001@tom.com 教师远程培训辅助3.0版本修正了山西学员无法使用的问题,在此感谢山西热心学员提供测试用账号密码。 希望感觉方便的用户积极推广本软件,您的支持节省了大家的宝贵时间,实在是大大的善事。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