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B9.0+ASA开发的应用程序,发布时需要哪些DLL文件?

sheiks 2004-03-26 06:52:14

一、原先8.0那样所需的DLL的规则发布,结果出错,到现在我只查出比8.0新多了一个必须的libjsybheap.dll,不知道还有哪些所需的DLL,希望已经用PB9发布过产品的朋友能帮小弟一把,列出详细的清单,好吗?

二、PB+ASA程序配置数据源的问题
配置数据源特别简单,只在注册表中加了两处内容,更绝的是从控制面板的ODBC数据源中根本看不到所配置的数据源,这样就可以防止用户不小心删除数据源后,程序无法运行!<-------------这是转载文章,有人实现过吗?我好想像他那样子哦!



...全文
10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iks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9的打包向导在哪呀?
feixianzhi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打包后的msi文件可以的到你指定的dll文件。
feixianzhi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pb8中用:
dbeng7.exe dbtool7.dll dblib7.dll dbcon7.dll dbctrs7.dll dblgen7.dll dbodbc7.dll dbserv7.dll libjcc.dll libjsybheap.dll pbdwe80.dll pbodb80.dll pbvm80.dll
建议楼主在系统中搜索以上文件,比如在pb9中只要搜索pbdwe*.dll,其他的文件一次类推。一定可以,打包工具在开始菜单sybase组下powerbuilder-》powerbuilder runtime packager
jiangjildy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的运行库文件可以用pb9自带的打包工具生成安装程序,安装后全部复制到发行
的文件夹中就行了,ASA的运行库(如果不发布工具的话)文件很少,看一下文档就可以了。
odbc配置也很简单,只需在注册表的第二大项的software\odbc项下加数据源就可以了,
这样在odbc管理的窗口中不会显示
kevin3000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同意 ldy(罗大佑)

2。去 http://www.pdriver.com/bbs5/list.asp?boardid=121
dotnba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可以在一台没有环境的机器上测试一下,提示差哪个就添加哪个
2、不清楚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