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Meeting的问题,100分送出!

panshiwu 2004-03-28 07:59:43
netmeeting的连接方法有两种,直接呼叫或是登陆服务器呼叫,哪种方法更好些?速度更快呢?但是我发现直接呼叫IP不太好通.

另外,如果登陆服务器的话,因为是我们这个地区的服务器,对方有时候会出现登陆困难的问题,影响速率吗?
双方都是ADSL,没有固定的IP地址,我想知道这些动态IP是真实的IP地址吗? 有什么办法在不登陆服务器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每次填写IP地址呢?

远程桌面控制怎么设置对方控制的权限呢?好象是建立一个组,是在用户组里见吗?

双方的操作系统都是XP,metmeeting版本一致,3.01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初学者 200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服务器和直接呼叫差不多,只是登陆服务器可以使用对方的邮件地址呼叫,也就是说不用知道对方的IP地址就可以呼叫。
服务器可以使用ils.bta.net.cn看看。
不登陆服务器就只能使用IP地址呼叫,ADSL拨号上网的IP一般都是公网IP。
远程桌面控制的权限和你使用的系统账号权限一致,对方如果控制你的话,你不能操作自己的电脑,否则控制权会转移给你自己,在netmeeting中最好设置对方请求控制时要经过自己确认,这样可以在对方做自己不想让对方做的工作时及时阻断对方。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