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求教Oracle存储过程在什么情况下会被锁定?如何避免?

Lulq21cn 2004-03-29 10:19:10
各位高手:
求教Oracle存储过程在什么情况下会被锁定?如何避免?
...全文
2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bit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锁定?具体是什么意思?
beckhambobo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
可以通过alter system kill session ‘sid,serial#’来杀掉会话

SELECT /*+ rule */ s.username, decode(l.type,'TM','TABLE LOCK', 'TX','ROW LOCK', NULL) LOCK_LEVEL, o.owner,o.object_name,o.object_type, s.sid,s.serial#,s.terminal,s.machine,s.program,s.osuser FROM v$session s,v$lock l,dba_objects o WHERE l.sid = s.sid AND l.id1 = o.object_id(+) AND s.username is NOT NULL
beckhambobo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意思是进程管理,多个会话同时访问同一过程,只有一会话独占,其它等待状态
Lulq21cn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是这样,Oracle存储过程第一次执行成功后,执行第二次就要等很久,大约七,八分钟,看状态才知道Oracle存储过程已被锁定.
不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
watyh 200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指存储过程变得无效了?如果相相关表结构发生变化,则会无效需重新编译!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