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程序为什么不能运行了?

bobwen 2004-03-30 03:36:21
我的.net framework1.0 重新安装以后,所有的.aspx文件都不能运行了,运行以后没有任何内容,看源代码也是空的。运行aspnet_regiis /i注册也没用。查看进程中有aspnet_wp.exe在运行。已经束手无策了,请教DX解决办法
...全文
6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ssheart 200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web站点-虚拟目录-属性-配置 检查.aspx文件的执行文件是不是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isapi.dll
bobwen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tsong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修复
升级操作系统之后,或者如果系统损坏,可能需要修复 .NET 框架的安装。

修复 .NET 框架
获取原始安装源。例如,如果是从 CD 或 DVD 安装的 .NET 框架,请插入安装光盘。或者,如果是下载的 .NET 框架,请重新下载并选择保存到磁盘。如果是从网络共享安装的,请重新连接。
在“开始”菜单上,选择“运行”。
键入下列内容:
n:\<安装源>\dotnetfx.exe /t:%temp% /c:"msiexec.exe /fvecms %temp%\netfx.msi"


例如:
d:\dotNetFramework\dotnetfx.exe /t:%temp% /c:"msiexec.exe /fvecms %temp%\netfx.msi"
sugar8049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iis后framework也要再装一遍
bobwen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了!我重装IIS以后,可以显示但是所有的asp.net服务器控件都不显示。用aspnet_regiis.exe -i页面又变成空白了。aspnet_regiis.exe -u显示页面但是服务器控件不显示!
itsong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根据.FRAMEWORK的一个帮助信息,我记不得是重新配置了一下,还是重新安装了一下才恢复了正常。待会儿帮你找找,找到了再告诉你。
bobwen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hychieftain(不同)
我已经重装了IIS,但是仍然不行。我的机器不是域控制器,ASPUSER的密码是什么?
bobwen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其他的HTML,ASP程序都可以运行
hychieftain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重设ASPNET的密码,然后在下面的目录中找到Machine.config文

件:%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CONFIG

(Systemroot是你的安装目录),在<processModel>标识中添加/修

改:userName和password3。如果还不行,重装IIS,然后再按照方

法1进行操作4。如果你的机器是域控制器,你可以参考Q315158:

ASP.NET Does Not Work withASPNET Account on Domain

Controller: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

scid=KB;EN-US;Q315158&和你大致讲一下操作的步骤:

2。在Administrative Tools->Active Directory Users and

Computers中建立一个名为ASPUSER的用户,将该用户添加到用户组

中(默认情况下已在User Group中)

3。在Administrative Tools->Local Security Settings->Local

Policy->UserRight Assignment中,双击右栏的Log on as a batch

job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Add,选择或输入刚才建立的ASPUSER帐

号,确定。(需要重启机器)

4。确保ASPUSER帐号有相应文件、目录的访问权限4。在下面的目录

中找到Machine.config文件:%Systemroot%

\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CONFIG (Systemroot是你

的安装目录),在<processModel>标识中添加/修改:

userName="DomainName\ASPUSER" password="ASPUSERpassword" 其

中ASPUSERpassword是刚刚建立的ASPUSER的密码,DomainName是你的域名

最后把机器RESET一下!看看!应该OK了!
dragonwzw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正常吗??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