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lm camera&photo的问题

wangpele 2004-03-30 04:40:45
在palm SG中有palm camera的例程。在图片获取的这一段是这样的:
static Err MyCaptureCallback(void* bufP, UInt32 size, void* userDataP)
{
//
// Write your capture code here
//

// Simulate a long capture time
SysTaskDelay(sysTicksPerSecond / 2);


return errNone;
}

static Err CameraLibCaptureCallback()
{
MyCallbackDataType data;
CamLibCaptureType capture;
Err err = errNone;
data.bmpH = 0;

if (gCameraRefNum == sysInvalidRefNum)
return kCamLibErrNotOpen;

capture.userDataP = &data;
capture.callbackP = MyCaptureCallback;
err = CamLibControl(gCameraRefNum, kCamLibCtrlCapture, &capture);
if (err == errNone)
{
if (data.bmpH)
MemHandleFree(data.bmpH);
}
return err;
}
我的问题是,这里的mycapturecallback函数中的capture code有例子吗?我已经在eScribe上查过了,没有。不知道那位大侠写过这方面的程序?
btw:我用的是zire71。
主要问题是,我搞不懂MyCaptureCallback中的那个userDataP是什么,它是一个输出参数还是输入参数?还有,MyCaptureCallback函数调用的时候,是一次调用就得到整张图片,还是多次调用,每次只得到一定数目的bytes,最后形成完整的图片?


...全文
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omm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从哪儿弄来的代码?

有更详细一点儿的吗?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