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救命啊

xuyun11141 2004-03-30 05:32:06
我想将系统盘格掉,用的光盘起动后,用了C:\Foramt C:; 由于C,D都是NTFS格式的,竟然将E:格了,C没有,不知道是为什么啊(E是FAT32格式的),不知道数据如何恢复.请各位高手救命.
...全文
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aldata或者easyrecovery
「已注销」 200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alData ok
thinkinlove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e盘不要有任何动作 读写啊什么的
用EasyRecovery 一切ok
theNull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FS格式在dos方式下没有认出来。所以铸成大错。
恢复数据要紧,可以将硬盘当成 从盘 来恢复,用上面的软件
jh999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盘不要再放东西!!!
jh999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光盘呀?98的?2000的?

先用2000的光盘启动,装系统,如何用下面的软件试验一下,能否恢复E盘的东西。

用EasyRecovery 数据恢复
------
Final Data Enterprise v2.0.1.1028 企业版+汉化补丁
如果你不慎使用了Shift+Del组合键删除了不该删除的文件,或者对硬盘进行了格式化或删除分区的操作,发现里面还有重要资料没备份,怎么才能恢复资料呢。用于恢复误删除,RecoverNT, Recover4all,lost&found, 和EasyRecovery 都比较有名,但是FinalData使用非常简单,功能极其强大。与同类软件相比,在恢复效果上,可以说是更胜一筹。它还可以恢复你的数据,主引导记录(MBR),引导扇区,FAT。它能找回其他类似工具所找不到的,安全,快速,专业!

超级数据恢复工具的特性功能包括:支持FAT16/32和NTFS,恢复完全删除的数据和目录,恢复主引导扇区和FAT表损坏丢失的数据,恢复快速格式化的硬盘和软盘中的数据,恢复CIH破坏的数据,恢复硬盘损坏丢失的数据,通过网络远程控制数据恢复等等。

FinalData 是个韩国产品。试用过后,绝对非常不错,查找速度极快!全面支持各种类型的数据文件(包括中、日、韩等双字节文件及Oracle等数据库文件)的恢复,运行在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Macintosh、Linux和UNIX上的各种版本适应不同需求。

最新版本更是有了很大的增强,完全兼容支持 Windows 操作系统,加入恢复 CD-ROM 数据的功能,MPEG1/MPEG2 文件修复,M$ Office 文件,Email 修复,还可以修复 ORACLE 输出文件等等。

--
FinalData OEM v2.0 简体中文版
http://www.88oo.com/soft/541.htm

在Windows环境下删除一个文件,只有目录信息从FAT或者MFT(NTFS)删除。这意味着文件数据仍然留在你的磁盘上。所以,从技术角度来讲,这个文件是可以恢复的。FinalData就是通过这个机制来恢复丢失的数据的,在清空回收站以后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从格式化后的文件和被病毒破坏的文件恢复。甚至在极端的情况下,如果目录结构被部分破坏也可以恢复,只要数据仍然保存在硬盘上。为了确保在windows2000、XP上的高恢复率,在系统中必须事先安装文件保护和删除检测,这可以通过安装FinalData2.0来实现。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