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本机运行与服务器运行的区别

gradeyong 2004-04-02 03:02:43
本人开发一个asp网站用来发贴子,数据库用的是access 2000 ,每项数据库中的纪录中有自动编号,发贴时间,过期时间,发贴时会给每个贴子一个自动编号,并纪录其发贴时间与过期时间。今天由于工作需要,将某几帖中的发贴时间与过期时间均提前了若干天,而没修改自动编号。结果发现在本机运行没错,但在服务器上却报以下错误:

Error Type: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Operation must use an updateable query.

为什么在本机上运行可以,而在服务器上运行就宝错?哪里的错呢?

谢谢谢谢谢谢!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liubo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上的文件的权限不中

看一下chomd是不是777 有没有写权限
若白师妹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夾操作權限問題,你在服務器上沒有給這個bbs的文件夾everone control的權限,看文件夾的屬性-->安全
gradeyong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赐教!多谢!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