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中调用的问题!

JackyChang 2004-04-02 04:41:30
请问在Java应用程序中可不可以向在delphi中调用Windows的API或者外部的应用程序,又或者是ActiveX控件!

急!
...全文
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Chang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教诲!
我觉得也是,但是因为现在我们目前的一个项目中我的一个模块用java很难实现,而现在有现成的ActiveX控件,项目组为了保持整个项目的统一,要用Java做!所以也没有办法!

总的来说谢谢了!
Raulgodle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强,学习
darksmile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再说一句:同意 tanghuan 的话,Java是不赞成使用JNI的,除非你以前的代码都是用的Java。
纯粹为了用Java而用Java仅仅是跟风而已
darksmile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直接调用,不过可以使用JNI(Java 本地接口)。用C++写一个Win32 DLL作为中间层,在DLL中调用Windows API或者外部应用程序,或者Activex控件。然后在Java中调用这个中间层。
如果你不懂JNI,那么请参阅Thinking in Java。

不要一张嘴就要贴什么示例源码什么的,你问的这个问题如果要源码加解释说明的话起码可以在一本书里占掉一章的长度。
tanghuan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要调用Windows的API或者外部的应用程序,又或者是ActiveX控件!
建议你不要使用JAVA,因为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仅仅是跟风罢了

不过你还是可以使用JNI做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