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手指点一下啊。下次来我这上网我请,吃喝全免费!

1980729 2004-04-02 08:49:50
我网吧客户机全是WIN98,游戏装了N多。CY850,MS694主板,128。SD20G。TNT2。现在新装了摄像头儿以后。打开QQ视频聊天儿就常死机。现在是重做的系统。在这之前死机也有过。但没这么多。哪位大虾指点一下啊。谢谢了。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dimaster 200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不过QQ的那个东西制作的确实不感恭维
1980729 200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可能性是声卡驱动装备的有些问题。重D一个驱动装了之后。死机少了。但偶尔也会出现。不过还是要谢谢谢兄台。我在北京大兴。有机会来。我做东。
k4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情况,通常是发生了设备冲突问题,如中断、DMA、端口、I/O等出现冲突,
第二种情况,可能是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因和另一个设备的新驱动程序存在冲突或者是新驱动程序本身存在BUG或从网上下载的这个新驱动程序已损坏或新驱动程序与系统的某个文件存在版本冲突或安装了别的操作系统下的驱动程序(比如把FOR2000的驱动安装到了9X操作系统中)以致于发生死机故障。由于引发该故障的可能性非常多,所以您要做相应的解决方法,比如:以“安全模式”启动,然后在“设备管理器”中进行相应的查看和调整或从别处下载这个新驱动试试或使用其它版本的驱动程序试试或更新“DirectX”版本试试或用“DirectX诊断程序”进行检查等
1980729 200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正为此事抱头苦想呢。要不老板会把我开了的。为了我的将来。为了中国少一名下岗人员。跪求指点。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