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harepoint的几个问题,请高手近来解答一下!在线等~~~

sony621 2004-04-04 05:48:19
各位大虾们好!刚刚接触sharepoint,有几个很简单的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
刚安装了sharepoint2003,但安装完成后,我点击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Single Sign-On Administrator后,显示一个错误
Failed to connect to Microsoft Single Sign-on Service. To configure, please ensure the service is running.
下面也能显示:
Server Settings、Enterprise Application Definition Settings
但是配置不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在安装前还要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我的操作系统是2003 server(enterprise),安装了iis和frontpage2002服务器扩展(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sql server2000 企业版以及vs.net2003。
请高手详细解答一下,在线等待,谢谢!!
...全文
16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andria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er Single Sign-On是一个service,你需要用你配置sps的域用户去log on这个service,重启service之后再去访问这个页面。

如果还是不行,你把log里面的报错信息贴出来看看。
bin_bin 200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er Single Sign-On需要ad支持
lybf 200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歇了就行了。
cat_hsfz 200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产品兼容性最差的就是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了!

一般来说98是已经没人用的了,可以不管,win2000自带2000的,可以满足之后任何版本的Frontpage功能。但是如果需要运行第一版的Sharepoint Team Service,就需要携载2000装上2002。之后win2003自带2002,但接着Sharepoint2003的产品发布又要用户携载2002来用Sharepoint2003的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暂且成为2003)。

这个产品在每一个站点上只能加载一个,但2000、2002、2003都相互不兼容,升级时就必须放弃部分功能。
sony621 200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把frontpage2002服务器扩展卸掉呢?有没有人会的啊?谢谢了!
einsteincao 200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try several times and failed like u.
TCat 200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听过几次培训的课,感觉是你的安装顺序问题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