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请教:无法为字符 ' 找到匹配的引号字符是怎么回事?

qdxht 2004-04-05 09:32:16
C#编写的应用程序,在有些机器运行良好,在有的机器上就无法运行:无法为字符 ' 找到匹配的引号字符。

************** 异常文本 **************
System.FormatException: 无法为字符 ' 找到匹配的引号字符。
at System.DateTimeFormat.ParseQuoteString(String format, Int32 pos, StringBuilder result)
at System.DateTimeFormat.FormatCustomized(DateTime dateTime, String format, DateTimeFormatInfo dtfi)
at System.DateTimeFormat.Format(DateTime dateTime, String format, DateTimeFormatInfo dtfi)
at System.DateTime.ToString(String format, IFormatProvider provider)
at System.DateTime.ToLongDateString()
at WinUI.MainForm.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C:\bus1\bus\MainForm.cs:line 575
at System.Windows.Forms.Timer.OnTick(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orms.Timer.Debuggable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idEvent, IntPtr dwTime)
...全文
3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hahuatian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ichealyanglei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查询错误

’这个符号让select '中间的东东 ’'晕头了

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得替换一下 str.Replace("'","''")

明白?

qdxht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程序的问题,在很多机器上都好用,惟独在我的机器上如此,别的程序有的也如此,(并不是全部),应该是net配置问题。
hychieftain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没办法了~ :(
qdxht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套程序,也不知出错在何处
hychieftain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出错的代码看看
Unreal的控制台命令参数合集 在UE中, 按下~键可以调用到许多有用的指令, 调试场景时能透过此功能深入测试 : Exec的命令是基于字符串的命令,您可以在游戏或编辑器中运行。他们也被称为控制台命令 ,因为它们通常在一个控制台窗口中运行。 要在游戏中执行命令,或?,弹出控制台,键入命令,然后按Enter。这些命令不区分大小写。 要在编辑器中执行命令,可在主编辑器窗口的左下方文本框中,或在通用浏览器的日志选项卡底部的文本框中输入命令。 在游戏中的按键设置 在某些情况下,EXEC命令可以绑定到配置文件里的输入键。 输入是通过不同的C++ exec() 实现的,通常用ULocalPlayer::Exec() 开始。 所以,出下列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调试函数~ 命令列表 通用 open mapname 打开指定名称的地图(不加地图扩展名)。 openmenu scenename 打开指定名称的场景并显示(UIScene'' ). 注意 :如果场景名不正确,请尝试用""(包括引号) setbind keyname command 将指定的按键名绑定到给定的控制台命令。 shot 根据屏幕的分辨率(或窗口分辨率,如果游戏在窗口模式下运行)截图。 tiledshot resolutionscale pixeloverlap A high resolution is screenshot is taken at the given scale of the current resolution, with a pixel overlap for each tile. 指定比例的高分辨率截图。 togglescreenshotmode 截屏时显示或隐藏用户界面。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