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器的问题

wang131425 2004-04-05 10:24:46
我想请问一下大家。比如建立新表或设主键以及修改表中列的一些过程。本人觉得在企业管理器里建立和修改比在查询分析器里快多了。为什么大家还是喜欢到查询公析器里去建立和修改呢?
是不是个人习惯还是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自然而然的习惯在查询分析器里呆着。
...全文
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nx286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管理器中的操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1429


他愉快的使用企业管理器的设计表(Table Designer)功能去插入一列,当他按保存按钮后,你猜会发生什么?

在这之后,企业管理器会根据需要的结构创建一个新表,接着把旧表中的数据复制到新表中,然后删除旧表,重命名新表的名字为旧表的名字。记住,这是个有几百万行数据的表,很明显这将花掉他很多宝贵的时间去完成这个动作。但完成以后,你将会发现所有这个表的相关性信息将会丢失,就像这个表是新建的一样(你可以在修改前后用sp_depends命令来证明这一点)!

zjcxc 元老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管理器里建立新表或设置主键的速度比查询分析器快?

你是说你操作的时候还是SQL的处理时间?

SQL的处理时间,查询分析器就肯定快过企业管理器,而操作时间,如果你熟习SQL语句的话,也比企业管理器快.
leeboyan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可以,但查询分析器中可编辑函数、存储过程等...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