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问题 关于数据库连接池!

IT成长营-小刀神 2004-04-05 07:15:13
我要将数据库操作进行封装,所以要访问struts自带的数据库连接池(在struts-config.xml)里已设置好,现在要怎样才能访问到呢??


用servlet.findDataSource("***")不行!!!!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i 2004-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实际应用中,一般都不用Tomcat和Struts中的连接池。如果用Tomcat的,那么把项目拿到别的服务器程序下就行改;如果用Struts的,在非Struts为基类的其它类中又不好用。所以,每个项目建立一个自己的连接池较好。JSPStudio开发平台中就是这样做的,只要你是新建一个Struts数据库应用项目,它都会自动给项目生成一个连接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
我要在其他的javabeans中访问设置好的data-source!!1
mickey_uuu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ction的perform或execute方法中用

getDataSource(httpServletRequest,datasourcenameString);
或着
getDataSource(httpServletRequest)

就可以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