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关机时这么慢!

e13653050049 2004-04-05 10:31:52
各位晚上好:
我的电脑是win xp和win 2K双系统。全部分区格式为NTFS。我在win 2k中设了两个用户,一个是我自己用的“系统管理员”,一个是别人用的“普通用户”。我把所有分区的“普通用户”权限设置如下:只允许:读取及运行;文件例表;读取;其它保持不选状态!
在win 2k的“系统管理员”中进行“注销”,“重启”,“关机”操作居然要等七八分钟的时间。而在“普通用户”中,却能很快正常地进行“注销”,“重启”,“关机”操作。
开始我以为是中病毒了,但我升级到最新病毒库进行全面杀毒,却没有发现任何病毒。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进行“注销”,“重启”,“关机”等操作要等这么久的时间呢?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
各位,求下您们帮下我啊?
急切待复!
衷心感谢!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feng6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近有没有装过什么软件啊,下一次开机啊,你去,事件管理器看一下,是不是哪个应用程序引起的啊,还有,也有可能是防火墙引起的啊,你看一下好了.
supergogod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是在管理员下加载的服务太多,又打开了"退出时整理页面文件",据说装了Q329170也会使关机变慢,而在普通用户下权限较少,系统的服务不多的缘故
k4 200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spant.net杀毒,查可疑进程
1.打开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键,将右边视窗的
WaitToKillAppTimeout 改为 1000, ( 原设定值:20000 )即关闭程序时仅等待1秒

2.让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回应的程式。
打开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键,
将 AutoEndTasks 值设为 1。 ( 原设定值:0 )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