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在J2EE平台使用Crystal Report的问题!谢谢先。

stonethink 2004-04-06 06:29:54
1、我们使用的Crystal Report For JBuilder能否与J2EE平台良好集成,怎样集成?比如:
用户安全认证由应用程序来完成,报表工具仅需按用户数据筛选的条件,连接指定的数据源,在
WEB上生成报表内容并展示给使用者;(我们开发环境为Tomcat4.1,开发工具用的是JBuilderX)
如果要在J2EE平台上发布Crystal Report报表需要哪些组件?是否有人有成功的经验?
2、并且我们尝试用Crystal Report For JBuilder设计报表时希望通过JDBC方式连接数据源时
无论是配置以JDBC方式、还是以JNDI方式都不能成功,报错:Not Support. 这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缺少什么组件?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3、我们将以ODBC方式配置成功的报表发布到Tomcat4.1后,点选Refresh后报错:
com.crystaldecisions.report.web.viewer.CrystalReportViewer
Error finding JNDI name (TSE-SERVER)
请教一下将报表(*.rpt)发布到APP Server后,访问数据源是通过怎样机制实现的?是否发布到J2EE
App Server的报表只能通过JDBC(或JNDI)方式访问数据源而不能支持ODBC的数据源连接?并且如果将
开发环境定制好的报表发布到生产环境的App Server上,需要在生产环境上安装哪些Crystal Report
的组件?还有当我开发环境的数据源与生产环境所用的数据源不同时,在生产环境运行时是否还需重新
定义*.rpt文件的数据源定义?能否由应用程序来指定所连接的数据源,而不需修改*.rpt的定义?

请高手指点,不胜感谢。
我的email: stonethink@163.com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bear 200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那位,可否给我个下载10的站点。wang-bear@163.com
shenlang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也做了两个与报表有关的项目,公司在选择报表工具时做了一些调查,考查了国外与国内的一些报表工具,发现国外的报表工具都挺贵,而且技术支持不够直接,而国内的报表工具现在发展得也挺快的,功能都很全,比国外报表更适应中国报表国情,而且便宜,可以直接与技术开发人员进行沟通,支持要方便得多。
后来我们公司经多家比较,选用了北京的润乾报表,建议你可以一试
stonethink 2004-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Down了一个CR10(试用版),用JDBC方式可以搞定数据连接的问题,但在传参数时还有些错误。还需要再TRY一下。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