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读取的客户端文件定位,如何对某文件夹下面的文件及子文件夹列表(大侠,急需大侠,分不够一定加)

轻舟已过万重山 2004-04-07 02:44:59
1。我用file field控件打开一个客户端记事本文件,然后需要一行行的读取其内容,我的问题是,在读取的时候怎么样定位到这个文件上,如果是本地没问题了。如果是远程的,那么应用程序会把file field里面的文件如c:\abc.txt当做是服务器上的c:\abc.txt,该如何转换这个地址呢?
2。文件需要上传和下载,怎么样对我上传到某个位置的文件进行列表,需要做成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类似的。
分不够一定加,特别急!!!谢谢,各位大侠多指点了。
...全文
1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迷失网络,首先我非常清楚我的代码是在服务器端运行,所以才会有上面的问题。其实答案是先把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再做读取动作。而第二个问题呢,大家再帮帮忙了!随便问个问题,Repeater里面用textbox怎么做?
waterstream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说的比较模糊,不清楚。
1。映射地址不好映射,再说在服务器上,如果有人同时上传两个相同名称的文件,不清楚,你如何处理。
2。做成windows的形式倒是可以的,比如粘贴copy等等,但是需要组件来支持。
Lostinet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分清楚服务器和客户端的区别.
你要知道你的代码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出手啊?!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