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CPropertyPage页在第一次点击时会初始化,但我现在想在以后的用户切换时得到切换消息,是哪个消息?

Anthony Yang 2004-04-07 05:43:42
某CPropertyPage页在第一次点击时会初始化,但我现在想在以后的用户切换时得到切换消息,是哪个消息?

也就是说,来回切换属性页各个标签时,会发出哪个消息使刚刚激活的这页得到?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hony Yang 200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happyparrot(快乐鹦鹉)哈,这次我调用时,没在CPropertyPage的"Add Virtual Function"里找到OnSetActive(),我就直接增加了一个普通的Public: BOOL OnSetActive();函数,倒是也能用。

另外,我偶然在CSDN上看到上次我们讨论的那个问题,在CPropertyPage里怎么调用CPropertySheet的指针的问题,在CPropertySheet::SetFinishText的CSDN上有:

Example

// CShapePage is the last page of the wizard. The "Finish" button
// will have "Done" as its caption, and both "Back" and "Next"
// buttons are hidden.
BOOL CShapePage::OnSetActive()
{
CPropertySheet* psheet = (CPropertySheet*) GetParent();
psheet->SetWizardButtons(PSWIZB_FINISH);
psheet->SetFinishText("Done");

return CPropertyPage::OnSetActive();
}

这里有GetParent()函数,可以调用出指针。但是我上次也是这样,却不行,暂且作为一个问题留下,以后再说,先弄完手头的事情吧。谢谢!
快乐鹦鹉 2004-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SetActive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