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N DM4 - 最人性化的ASP黑客代码!

guanjm 2004-04-09 11:24:10
转:http://club.pchome.net/2004/4/1/19_3994.php?rpcount=16COCOON Online Disk Manager 4.0 (DEMO)

演示: http://www.shanghai-ae.com/dm4.asp

介绍: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强大且实用的服务器管理工具,只是在COCOON DM3的时候,他的功能已经被歪曲了,索性就把他做做好吧,做成一个真正的黑客工具吧。(注:考虑到安全问题,禁止了对服务器的任何写操作)


推广: COCOON Access DbAdmin 1.0 正式版

演示: http://www.ccopus.com/demo/CcDbAdmin

一个非常强大的在线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免去你开发网站后台的大量工作。

有需要者,请与我联系。

预告: COCOON Counter 2004 .NET

COCOON Counter 系列的后继版本,采用.NET技术和SQLServer数据库,被有强大的分析能力和多天的日志查询和备份功能。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