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集团隆重招聘招商

ALDON 2004-04-09 11:47:15
招聘及招商计划如下:

我公司系国内知名大型IT企业集团,专注于中小企业财务及管理软件的研发与推广应用,为了全面拓展国内市场,现诚聘以下职位和发展合作伙伴。

高级渠道经理
工作职责:组织实施渠道及合作伙伴发展计划,开发区域或经销商;传播公司企业文化,协调公司合作伙伴及客户之间关系、完成销售任务;收集、研究竞争对手情报,及时反馈渠道及客户意见;及负责代理商一线销售人员的培训。

任职资格:
1、 具有财经、企业管理、计算机专业全日制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8-35岁;
2、 2年以上与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或具本行业相关经验三年以上,熟练掌握国内一家以上及企管软件的使用,具有主管以上负责人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IT行业各地情况的使用或具广泛的企业关系资源,具备独立开辟区域分销市场的能力;
4、 良好的职业经理人气质,具备团队及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强烈的成功欲望和自信心、事业心,富于感染力和鼓舞力;市场意识敏锐,较强的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送审材料:有意向者提供不间断工作简历一份(包括证明人联系方式),通用财务及管理软件市场研究及营销策略书,自制5分钟个人DV。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通道和优厚的薪酬待遇

战略合作伙伴
我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全国市场,并在未来一年内筛选出战略合作伙伴,我司将会以品牌或资金的形式与战略合作伙伴形成紧密关系,共同分享成长的收获和喜悦。
申请企业代理商,需具备如下条件:
*独立法人,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在200万元以上或经营规模在1000万以上;
*公司持续经营三年以上,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三年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可投入我公司产品经营的资金至少10万元(具体数额依据其签约经销区域大小以及市场容量大小而定)
*可配备5人以上从事我公司的产品经营(含商务、业务、技术);
*具有品牌产品的市场操作经验;
*拥有成熟的销售网络或具备渠道开拓能力(分销商),或具有一定的行业资源;
*在其经营所在地必须拥有一个以上的自有终端,作为展示我公司全线产品的窗口,形式可以是公司设立展示厅或在其店面设立展示货架;
*具备为用户提供上门的技术服务与咨询服务能力;
联系方式:请E-mailsys7562@sohu.com,期待与您共创美好前程。
...全文
1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城市?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