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服务器端程序加密问题

yangtse007 2004-04-09 12:25:05
请问服务器端程序如何加密,还有如何生成和机器相关的唯一licence,不知道大家是否研究过BEA,IBM怎么做的?

可能大家会说混淆,不过我觉得混淆效果不怎么样,如果你很用心可以找出程序结构,不知道是否能把服务器端程序编译成DLL,Excelsior JET支持
编译应用程序成可执行文件,服务器端看他资料只支持TOMCAT,不知道能否支持JBOSS,WAS,WEBLOGIC,或别的工具支持?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it 200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程序有必要加密么?难不成作为商业运行的程序会放在别人的服务器上!就算放在别人的服务器上,也有保密合同,如果对方偷看你的程序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何况,加密了也能被人解密,如果对方对你加密的内容感兴趣的话。
filippo1980 200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那个软件没有crack?
yangtse007 200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J2EE不能作为商业程序发布了嘛?在中国,合同有什么用,那有精力与她打官司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