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提一点指导性的意见,关于远程监控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动手?

caosheng02 2004-04-12 02:54:18
要求:
1.从一台PC里采集的图像通过无线网桥(相当于LAN)传倒另一台PC中显示;要求实时性较好。
2.我现在已经把图像采集做好了,是通过视频采集卡(IVC4200,4通道MPEG4格式的)的SDK做的,只是单机的。
3.能不能绕开DIRECTSHOW这种短期无法很快掌握的技术,因为时间很紧,只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出效果。
——不知如何动手,请指教!
...全文
10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osheng02 200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 huqiming(Super) :
我从来没有在callback函数里写过传输的经验。不知道该如何做。能在什么地方弄到一点资料或者例子呢?
huqiming 200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GetEncFrameProc(GOSTRMFrmInfo* pInfo, LPBYTE lp,DWORD dw1,LPVOID,lp2)
{
//此处类似直接调用
sendto(...);//发送的数据是压缩后的数据。
}

其他地方设置该函数
SetGetFrameCallback(HANDLE hDev, GETENCFRAMEPROC, LPVOID lpParam);
huqiming 2004-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应该很好办啊,callback函数中直接传输就是了
caosheng02 2004-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pedef struct{
double timeStamp;
int nGop;
int nSubGOP;
int nPicture;
double fno;
char ftype;
double fq;
}TMP_FrmInfo;

typedef struct{
TMP_FrmInfo FrmInfo;
int nWidth;
int nHeight;
}GOSTRMFrmInfo;

回调函数定义的格式:
typedef void(CALLBACK* GETENCFRAMEPROC)(GOSTRMFrmInfo*, LPBYTE,DWORD,LPVOID)

还有一个可能用到的函数为:
BOOL SetGetFrameCallback(HANDLE hDev, GETENCFRAMEPROC lpGetFrameProc, LPVOID lpParam)
——Description:
Set callback function to get each encoded frame generated by device.
——Parameter:
hDev: Device handle, returned by CreateDevice.
lpGetFrameProc: a function pointer pointed.
lpParam: User defined parameter that it will be passed to function pointed by lpGetFrameProc

hell190109 200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qtech.nease.net
上面有例子
gothing 200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把图像采集做好",如果楼主的sdk提供采集单帧输出,就可以把该帧数据传给网络发送接口。
huqiming 200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fw采集,或者如果sdk支持,这些都可以不用,sdk或许会提供回调函数,输出压缩后的数据帧,用rtp或者其他网络协议传送出去,解码就可以了啊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