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如何使用 PIPE 连接 mysql

paulcq 2004-04-16 11:47:03
请教:

我的mysql关闭了tcp/ip。 启动的时候使用了 skip-networking.
这样我使用了 --pipe --socket="/mysqld.sock" 启动。
在命令行上使用 mysql --socket="/mysqld.sock"
可以登陆数据库。
但是在使用 MySQL Connector/J 连接时。无法连接数据库。
mysql的官方文档上写使用
socketFactory=com.mysql.jdbc.NamedPipeSocketFactory
namedPipePath="/mysqld.sock"
即可忽略 localhost port username password.
但是无法试验成功。也没有找到相关的例子。能否告诉我应如何操作。

我查看了 NamedPipeSocketFactory 。发现他使用的是文件通道。
但是现在我只有一个mysql提供的命名通道。
各位高手能否告诉我 Pipe 的输入输出流 如何从mysql中创建 Connection?

谢谢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