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icrosoft office spreadsheet

logicpig 2004-04-16 09:05:30
我在页面中插入了microsoft office spreadsheet.
需要从oracle 中取数据出来放置到该控件中.
直接用它的datasouce做数据是到客户端后取的.我需要在服务器上取好之后放置到spreadsheet中再获取.

观察后发现他的数据可以是 xml 但是我用asp 加javascript脚本生成的字符串放进去 提示为不正确xml.并不像html 那样可以解析.

请高手指教为什么会这样,如果不这样做还有什么办法?
...全文
1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r2002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是在asp端写循环生成client端的vbscript(j也可),然后在页面onload的时候,运行这个client端的script向spreadsheet中填数。我觉得挺笨的,不适合大数据量报表的展示。
听说确实可以用xml,如果你用xml调通了,一定要分享一下,如果用户着急就只能用笨办法顶一阵了。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