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Editor HTML 编辑器发布! 欢迎测试使用!

szKane 2004-04-17 03:29:28
前两天在这看到了 aspsir 发布的 编辑器..很多朋友好喜欢哦!

我在他的基础下(是下拉,因为他是高手),自己改了一个出来! C# ASP.NET 版的!

下载地址: http://sic.vicp.net/SicEditor.rar

演示地址: http://sic.vicp.net/Default.aspx


我把编辑器,做成了一个用户控件。 我刚学.NET没有多久.. 欢迎大家PP我..

我做了一整天了,连上班的时间都在弄。如果要源码的人... 就Q or Mail我吧!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shangren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楼上,另外把插入外部图片和插入本地图片分开个人觉得没有必要
大可山人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缺点:
(1)引用、代码片段,附加文档,插入图片都未能正常使用。
(2)表格编辑功能没有,只有插入/删除行/列,没有合并、拆分等功能,单元格的编辑也没有。
(3)不支持BODY之前的标签,如<Head><Title><Meta>等。
(4)不支持UBB,不支持危险代码去除,不支持WORD冗余清除。
(5)不支持HTML转换XHTML。
(6)字体太少,不是本机所安装字体的列表。
(7)没有插入Fieldset,无法下载网上资源进行修改处理等。
(8)不支持分层插入、移动。
(9)无法禁用HTML编辑。[(4)和(9)对安全性非常重要!]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szKane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说了.. 因为我是个新手拉.。 所以哪些 上传功能都没有做! 哈哈.. 有朋友会做的吗?

哈哈哈哈....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