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小问题,答对了我请您吃午饭!

helingling678 2004-04-17 11:54:15
TextBox1.Attributes.Add("onblur","document.all."+ Button1.ClientID.ToString()+".click()");
我知道上面一句话的功能是当textbox失去焦点的时候触发按钮的click事件。
但是:
1、我能够查到TextBox的Attributes属性,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查到Add
2、("onblur","document.all."+ Button1.ClientID.ToString()+".click()")这个括号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您能否给我逐字的说说?
...全文
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dison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ms-help://MS.NETFrameworkSDKv1.1.CHS/cpref/html/frlrfsystemwebuiattributecollectionmemberstopic.htm

2.client端的html控件的事件,onblur指失去焦点事件,document.all.xxx指定client端的控件,click()指定触发的方法
panda2fw2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
zhentao1982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帮助文档里有!
黄金安魂曲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ributes是英文属性的意思,所以上面的语句很直观的说,给TextBox1通过代码添加一个属性。这个属性是自定的,不是.NET原有的。动态添加的属性是一个键-值对。onblur是键,即属性的标示,后面的document....是属性的值。
就像可以用代码设定文本框长度一样,比如TextBox1.Length=100;这里Length就是属性的键,100就是该属性的值。只不过这是.NET已经给你定义好的。这里也可以直观的理解为
TextBox1.onblur=document.all.buttonID.click()
这样就好理解了,像楼上说的,onblur是失去焦点。那么失去焦点就触发了button的click事件。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